齐安铎

我们都不过这芸芸众生的沧海一粟。

【宁蓝】勇者与恶龙(4)

尝试的童话风小故事

严重ooc,架空

以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看着巨龙莫名的控诉,少年有些无奈,他没有想到巨龙当初的询问是为了这个,他叹了口气,说道:“高振宁,你果然是傻的吧?”巨龙听到这话,却有些不开心,他看着少年,说道:“我是为了你啊,蓝哥,你咋还说我傻呢?”

少年摇了摇头:“你问我的时候,也没问我是不是想找好看的小姐姐谈对象啊。”巨龙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挠了挠头:“我没说么?”少年肯定的点了点头:“没说。”

巨龙耸了耸肩:“那现在问也不晚么,蓝哥,你想和什么样的人谈对象啊?我跟你说,这个公主真的是最好看的一个了,我可是尽力了啊。”为了表功,巨龙还挺起了自己的胸膛,脸上满是得意。

少年无奈的叹了口气,看着面前的傻大个,摇了摇头:“好了,不说这个,先把公主送回去吧。”然后,他伸出手,说道:“带我去你关公主的地方吧。”巨龙点了点头,握住少年的手,下一刻,巨龙腾空而起,带着纤细的少年,飞向了山顶的洞窟。

落在洞窟外的时候,巨龙特意变回了人形,低下头,对着少年耳语道:“蓝哥,等会你就打我,我假装被你打伤,飞走,你就可以带着公主回去啦。诶,你耳朵怎么红了?”少年一把推开了凑的很近的巨龙,有些凶巴巴的开口:“你不许变回去,跟我一起进去。”

巨龙有些委屈:“我计划好了的,蓝哥,那些故事里都是这么写的,英雄救美……好好好。”他的辩驳在少年的瞪视中变成了妥协,他垂下头,跟在少年的身后,不情不愿的进了洞窟。


TBC

啊,真是个大傻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