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安铎

我们都不过这芸芸众生的沧海一粟。

【宁蓝】勇者与恶龙(3)

尝试的童话风小故事

严重ooc,架空

以上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夜晚的月色格外的皎洁,纤细的少年坐在树枝上,浑身仿佛发出皎白的光。

他本来正一副清闲的靠在树干上,忽然,好似感觉到了什么的坐起,向着山顶的方向望去。不久,山顶处飞出一个黑点,一点一点的逼近了他。他起身,手上的镯子发出宝蓝色的光芒。

那黑点又近了,却赫然是一条黑龙。靠近了才发现,黑龙的体型格外的庞大,在林间投下遮天蔽月的阴影,缓缓地逼近了宝蓝。宝蓝的表情开始变得严肃起来,他看着巨龙一点点的逼近,直到巨龙突然的停在他的面前,垂下一双冷漠的眼。

巨龙看着渺小的少年,开口,少年缓缓地抬起了手。



“蓝哥!你咋才来啊!”巨大的声音回荡在夜间的森林,少年捂住耳朵,依然被震了个头晕眼花。他摆了摆手,大声喊道:“高振宁!你给我变成人形!”巨龙有些莫名的扇了扇翅膀,带起一阵狂风,少年在树上被吹的站立不稳,扶住了树干才没有掉下去。

似乎也意识到了不对,巨龙匆忙收了翅膀,下一刻,一阵黑光闪过,一个皮肤黝黑的高个子青年缓缓地落在了地上,抬头,大声喊道:“蓝哥!你咋才来啊!等你老半天了!”

宝蓝叹了口气,从树上一跃而下,轻盈的落在地上,他看着青年,咬了咬牙,说道:“高振宁,你是傻子么?跑去劫持人家国家的公主!”

高振宁有些不解的看着明显有些生气的男孩,挠了挠头:“可是蓝哥,你不是说,想找个好看的女孩儿谈对象么?我看过了,这个公主长得贼好看!”

宝蓝深吸了口气,看着高振宁,问道:“高振宁,你是不是傻?我什么时候说过,想找个女孩谈对象了?”

巨龙忽然低下了头,用一种甚至有些委屈的声音说道:“就是你那天对着电视,看什么演唱会还是啥的时候啊。”


TBC

啊,终于见着面了

然而我就想写到这

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12)